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富勤基金期货专栏 > 正文
 
富勤基金日志:沪铜处于反弹震荡态势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7:24 三立期货

  一、基本情况:

报告日期: 2004.06.08 启始日期: 2004.05.10
初始资金(元): 1000000 基金收益      (元): -2800
基金权益(元): 997200 基金收益率(%): -0.28
持仓保证金(元): 72492 保证金余额(元): 924708
保证金占用率(%): 7.27  

  (注:手续费:大豆15元、豆粕12元(单边/手),小麦10元(单边/手),铜50元、铝20元(单边/手),胶 20元(单边/手),当日交易无手续费;保证金:均按8%计算;以上标准来自期货公司交易系统设定)

  二、交易、持仓、资金情况:

  

  三、看盘日记:

  铜:沪铜昨日走势已体现出LME电子盘的影响,今日期价小幅高开冲高,回落后展开震荡整理,全日横向震荡态势,成交量依然较大,持仓量410增仓外,其余减少,阴线报收。技术分析:沪铜日线反弹遇阻K线组合,长期均线方向不明确,短期均线支撑将受到考验,指标继续趋弱。综上:沪铜处于反弹震荡态势中,注意期价在前期低点24800走势变化。

  本基金依计划今日在25960卖出沪铜410合约2手。

  四、总结:

  1、分析总结: 期价在此可能走势更加复杂的三角形或矩形震荡整理,关注26500、24800点位期价走势变化。

  2、操作总结: 注意操作的灵活,不可过于拘泥。

  3、资金管理:注意资金管理。

  4、心态控制:保持平和心态。

  五、明日计划:

  突破26650止损,控制风险。

  六、投资理念原则:等待最佳的机会,做最精彩的事情!

  1、每战比胜:资金安全第一;稳,不急燥;准,不盲动;狠,敢输赢;耐心、细心、决心、狠心。

  2、严守纪律:停损是操作安全最根本的保护,每次果断的买进卖出行为都必须有明确的系统理由。

  3、不求完美:不贪心抓住每一次机会,不贪心抓住每一个品种波动;心境轻松淡定如泰山;贪就是贫。

  4、操作原则:依据宏观基本面分析作中长期投资规划;依据技术分析系统制定具体操作计划。按照:宏观形势、供需变化、国内外相关市场、强弱月份来选择。

  5、资金管理:复合建仓,确保70%头寸处于安全状态,首仓不超过总资金30%,总持仓不超过总资金60%,最多用20%资金进行滚动操作。

  6、风险控制:亏损额控制在总资金的5%以内,每次建仓亏损以技术信号确定,最大不超过2万,特殊情况果断处理。

  七、投资分析计划书:(参见富勤内参)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