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龙电期货:6月7日连豆沪铜走势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8:08 龙电期货

  大连大豆6月7日技术解盘

  大连大豆6月7日主力9月合约保持宽幅震荡走势,期价最后冲高回落,其他月份合约则以中阴线报收,期价整体的反弹基调没有改变。主力9月合约成交范围为3352至3405元,最后收于3354元。市场根据成交量加权的平均价格为3377元。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6月7日大连大豆9月合约冲高回落,反映出市场短期构筑反弹价值中枢的过程还没有结束。大连大豆盘中持仓量再度放大,连续的增仓行为已经使得市场成交密集区集中到3350--3380元一带。

  从技术上来讲,以近几日的增仓平均价格3350元为中点,向上度量的高点应该3550元,对比前期的平台整理区。理论上此波的反弹高点应该能够达到3550--3600元一线,目前市场正处于相对平衡区,预计短期期价还会围绕3350元附近波动。

  整体上来看,大连大豆短期反弹已经展开,并且盘中表现出强势特征,因此大连大豆的上涨仍将持续。

  上海期铜6月7日技术解盘

  上海期铜6月7日大幅上涨,各合约均以涨停板价位报收。主力10月合约最后收于25880元,市场根据成交量加权的平均价格为25670元。预计后市,上海期铜将会继续在25000--26500元之间保持区间震荡的走势。

  上海期铜6月7日10月合约持仓量继续增加,同时成交量也开始放大,盘中交易者开始对行情产生分歧,期价虽然以涨停板价位收盘,但是感觉多头的信心不足。

  值得关注的是,继续保持了近强远弱的格局,并且近月合约率先以涨停报收,说明了大盘上涨是靠现货月合约拉动的,不过由于现货月份合约的整体波动不会太大,因此期价的上涨高度会比较有限。

  上海期铜经过上周的宽幅震荡后,已经初步探明了区间波动的相对高低点。根据目前的基本面变化趋势来分析,目前铜市场自身利多因素正在逐步减弱,同时,利空因素正在逐步成长。市场的基本面处于相对的平衡状态,但是整体上,有向利空方面转化的趋势。

  整体来看,上海期铜中期反弹已经结束,目前市场将会以震荡的方式,调整其与伦敦铜的涨跌节奏。预计后市上海期铜将会以宽幅震荡的形式来调整与伦敦铜之间的价格比值和等待伦敦铜跌势的确立。其中上海期铜的关键阻力位在26500元附近,支撑位在25000元附近。

  (龙电期货大海工作室)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