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上海期货交易所6月4日早间主力品种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3:5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上海期铜6月4日早盘继续下跌,期价延续6月3日的大幅下挫走势。业内分析师指出,预计上海期铜近期以震荡行情为主。

  主力合约410以25210元低开,期价随后维持低位震荡走势,中午收盘以25020元报收,下跌490元,盘中成交量与持仓量均有所增加。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倍特期货江海指出,伦敦铜6月3日没有继续下跌,第一个星期三的暴跌使看涨的市场发生了逆转,6月4日晚公布的美国就业情况成为人们预期美国六月份加息的焦点,如果非农就业人口大幅度增加,美元对欧元的走势也会发生逆转,那么铜向上的高度就非常有限。

  技术上,铜的再次下跌应该已经形成,在2710美元附近振荡后向下的可能性比较大。国际的价格在这个位置是真的上不来多少了,至少是一个中短期的问题,现在的行情已经不存在看一个长期趋势的问题了,客观的定位也应该是一个宽幅的振荡。国内铜6月4日多空对持,但是向上没有人追买,因此多头胜利的可能较小。

  久恒期货林幽谷指出,6月4日晚美国方面即将公布的就业报告较为重要,指标的好坏将直接决定市场对于美联储升息的预期以及美元的强弱,从而将间接的对于基本金属市场形成影响,建议投资人暂且观望为主,等待价格稳定性增强和稳定之后再行入市,毕竟中期的逢低买入观点并没有太大的变动。

  (吴粤 编辑)

  [世华财讯]6月4日,上海天胶早盘继续震荡整理,倍特期货分析师伯隆认为,沪胶后市将以震荡整理为主。

  4日早盘上海天胶继续呈震荡态势。其中RU0407合约以15660跳低25点开市,最高上摸15750,最低下探15590,午盘收于15630,持仓量减少1000余手至102614手。RU0408合约早盘以13770跳高15点开市,盘中最高上摸13885,之后期价节节下滑,最低下探13720,持仓量增加1200余手至81750手,午盘收于13770价位,成交量为26054手。其后续合约表现为震荡下跌态势。

  从早盘天胶期价的运行走势来看,期价在早盘上冲之后出现回调,整个期价处于缩量震荡格局。RU0408合约在13800上方空头打压明显,但在13750一线又受到多头顽强支撑,盘面多空双方都显得较为谨慎,期价一时又呈震荡调整态势。另外,远月合约有走弱迹象。

  预测后市震荡为主,建议短线运作。

  (陈晨 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中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