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中国国际期货广州 > 正文
 
小涛实盘操作0602:大连主力合约强市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6:07 中国国际期货

  受到大连连续强市上涨的刺激,CBOT黄豆期价涨停,这是4月以来的第5个停板,也是第一个涨停板。技术上,下跌目标800已经基本达到,CBOT黄豆为515-1064下跌中在0.382(790)开始的反弹,压力位于920附近。

  大连期价大豆主力9月强市上涨,持仓量增加4万余手,多空分歧开始加大,9月豆粕减仓1.3万手,空头有离场的迹象。从近几天的走势看,盘面受到现货面消息的刺激,波动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幅度巨大,投资者应该注意风险。技术面,4100-3150的反弹0.382位于3512,21日均线位于3418,关注这些位置的压力。操作上,建议多单逐步离场。

  小麦今日依然维持底位格局,从409硬麦的持仓量看,为4.8万手,而仓单为2.9万张,后期走势受到现货的压力加大,短期不会有多少起色,应该是中期筑底的过程,后期操作上关注远期合约。

  今日实盘操作(二期):短线抛空409豆粕150手,并平仓。动态权益1552630。

  实盘操作的第二期于2004年5月18日开始启动,起始资金128万。

  实盘操作的第一期从2003年5月1日开始,到2004年4月27日结束。起始资金为108620,期末权益613629.08。回报率464.93%。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