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三大品种探底回升 15190可成沪铝中短期低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 12: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沪铜反弹 沪铝止跌

  周五沪铜主力Cu0410合约最终以涨停板价位报收于24660元,比前一周净涨930元。持仓量报14.4万手,比上周净增持近3万手。整体看,沪铜各月份合约呈现阶段性探底回升、强劲反弹的格局。技术上,国际国内铜市有触底回稳,持续反弹的要求。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沪铝各合约本周见底反弹。主力合约AL0410最低探至15190点,尾市收于16010点。成交量和持仓量分别减少至430460和49958手。市场多头在低位发动一波力度较大的攻击,使期价下跌势头得到一定的遏制。本周创下的15190点极有可能是中短期的低点。后市估计期价将在15500~17100点的区间波动。

  操作建议:沪铜Cu0410下周如有机会抵达到25180~25250附近,短多头寸建议先行平仓。沪铝观望为主,短线进出。

  天胶探底回升

  本周沪胶探底回升、强势反弹。周三RU407创出新低,但随后期价被拉升1000多点,成交量和持仓量都大幅放量,周五期价再度大幅上涨并触及涨停板,RU407合约减仓16108手至122142手,呈现减仓上行格局。基本面市场需求依然不旺盛,后市现货价格有回落迹象。技术上RU407有继续反弹要求。但周五多头主力主动性大幅减仓,将限制期价的上行空间。

  操作建议:谨慎维持多头思维,短线进出,不宜持仓过夜,持仓量继续减少则可逢高适量抛空。

  小麦低位振荡

  本周小麦维持低位振荡行情。由于目前开始有新麦上市,同时中粮等企业继续享受小麦进口免增值税的优惠,加重短期现货价格回落压力,而销售区价格继续走弱。技术面上小麦有反弹要求,但期价在大幅下跌后市场人气涣散,马上上涨的可能性不大,期价后市将有所反复。

  操作建议:继续短线进出,中长线多单耐心等待买入机会。

  本周国内三大期货交易所诸交易品种都出现阶段性探底回升、技术反弹的交易特点。展望下周,各品种维系反弹走势的概率较大,但请投资者注意:短中期熊市格局的态势依旧没有被改变。(神通期货萧博、勇平、丁乐)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