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州期货20日指出上海期铜仍延续反弹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0:14 世华财讯

  上海期铜5月20日大幅上涨,远期合约以涨停板价格收盘。中州期货李静远指出,上海期铜仍延续反弹走势。

  上海期铜5月20日大幅上涨。受隔夜伦敦铜大幅收高的带动,国内早盘高开高走,很快封住涨停,不久在多头平仓盘的打压下价格打开停板振荡回落,午后价格再度震荡上行,远期合约以涨停板价格收盘,但封涨停并不坚决。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收盘时各合约600--690元不等的上涨幅度。全天各合约累计成交188,096手,总持仓为248,416手,增加3726手。成交最为活跃的10月合约收市涨停,收报24020元,大涨690元,成交157068手,19日171890手;持仓143070手,增加4112手。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黄菊19日表示,中国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被市场人士理解为中国暂时不会加息,对国内多头有所提振。沪铜犹如吃了强心针,期价承接19日的涨势一路高歌,交投气氛明显偏多,但尾盘逢涨停力度不大显示市场的谨慎情绪。持仓量的继续增加近4000手,显示有场外资金小规模的进场,对价格有所支持。

  国际市场,伦敦铜出现小幅回落。早盘时段由于价格久在19日的高位振荡而没有向上动力部分空头的打压令价格出现快速回落,直至2560美元下方一线才受到支撑而暂时企稳,尾市受美元走软等因素的影响带动空头出现回补令价格出现回升,最终回收大部分跌幅,场内收盘于2589美元,跌6.5美元,场外收盘于2587.5美元,跌27.5美元。由于耶稣节临近市场交投清淡。

  基本面方面在5月20日相对清淡,没有太多的可供参考的成分。美国公布的5月16日当周初申请人数数据和4月领先指标均略低于市场预期,但对市场影响不大。美国股市变动不大,对铜市的参考意义也不大。只有欧元/美元出现小幅回升对铜价有所提振。

  技术上,沪铜经过这两日的反弹弱势形态明显改善,短线在23500元一线构筑阶段性小底部,预计仍会有向上空间。不过,由于国际国内铜市日内涨幅偏大后市难免会有所反复,但只要不破2550美元和23600元一线反弹形态仍维持,伦敦铜现在已明显受到2560美元支撑,如果沪铜21日收在23800元上方反弹走势会更为乐观一些。技术指标向上发散,有继续上探的意向,MACD指标出现久违的红柱显示向上的动能有所增加。当然后市(经过反弹后)沪铜仍有再度探底的可能,但那是以后的事,现在应关注的还是23800元一线双方的争夺情况,这关系到对反弹能否延续即延续的幅度。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