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金山看盘:28日铜、大豆、橡胶、小麦日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8:09 金山

  铜:LME铜收于2735美元,涨5美元,今日电子盘下跌,最低曾至2659美元,国内铜再次大幅下挫,除405合约之外,其它合约全部封至跌停板,410合约收于24140元,跌750元。今日下挫一方面是由于国家紧缩银根、控制投资的影响,最重要的还是市场存在下跌需求。从盘面来看,今日持仓并没有减少,说明短期内空头砍仓盘力度减弱,对于后市,我们认为下跌趋势没有改变,但短期可能会有抵抗。建议空单继续持有,不杀跌。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大豆:美盘大豆收于1003美分,涨38美分,今日电子盘小幅回落5美分,国内大豆高开低走(有些出乎投资者意料),409合约收于3650元,跌39元,最高为3768元,最低创出本轮回调以来的新低3612元。从盘面看,大豆市场积弱难返(只要反弹就有人抛空),对于后市,我们继续保持空头思维,继续持有空单。

  橡胶:日盘橡胶收于153.8日元,变化不大,国内橡胶大幅下跌,407合约收于14310元,跌385元,最低曾至跌停,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仅凭资金实力影响价格趋势的难度越来越大,在没有其它利好支撑的情况下,天胶也是难以独善其身,对于后市,可能还会宽幅振荡,建议观望为主,不追涨杀跌。

  小麦:美盘小麦收于378美分,涨4美分,今日电子盘微涨2美分,国内小麦大幅下跌,强麦409合约收于1931元,跌59元,曾一度封在跌停板上。从持仓上看,今日持仓又减少27018手,说明前期介入的多头主力退意已决。对于后市,弱势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建议暂时先观望。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