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正大期评:大豆、天胶、铜、小麦27日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6:42 正大期货

  大豆日评4.27

  盘面特征:周一CBOT5月黄豆小幅高开之后维持窄幅震荡的走势,尾盘以964美分报收。今日大连大豆低开高走,全天大部分时间在3680---3690之间震荡,尾市逐步抬高。A409合约以3666开盘,日高3714,日低3662,终盘以3711报收。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仓量变化:主力A409合约日成交315318手,持仓减少15560手。

  基本面:南美大豆即将大量上市却对市场造成了巨大的季节性压力,预计美国04-05年度种植面积大增,这对于CBOT大豆的走势有不利的影响。

  技术面:CBOT5月黄豆的跌势暂时得到缓解,在目前点位有望获得短期支撑。连豆409合约今日展开反弹,不过是否能够企稳,有待后市观察,其有可能在3650----3800附近维持一种盘整走势。

  操作建议:操作上以观望为主,A409逢高沽空。

  (吕延城)

  天胶日评4.27

  盘面特征:高开震荡,放量减仓。

  仓量变化:RU0407成交量放大到14万手,RU0408放大到12万手。RU0408与RU0409都出现一定程度的减仓。在连续大涨后,新多有减磅行为。

  基本面:农垦今日竞买交易结束,海南五号标胶成交363吨,均价14000元/吨。云南五号标胶未有成交。

  技术面:由于极端的行情和新多资金介入以及交易所的干预,技术分析在短期失效。不过整体上我们认为在风险得到释放后,单边行情短期难以再出现,新多的目的只是短线价值投资不会长期投资,未来将可能维持震荡格局。

  操作建议:短线,高抛低吸。

  (崔华)

  铜日评4.27

  盘面特征:昨日伦铜受到美国利多经济数据的支撑,期价振荡小幅收高,但成交量依旧萎缩。今日沪铜主力合约0410以24880元开盘,早盘探底回升,随后一直保持小幅振荡,尾盘又回到开盘位置。沪铝的走势与沪铜极为相像,主力合约0410以17800元开盘,收于17700元。

  仓量变化:沪铜主力合约0410当日共成交手,成交量萎缩,期间曾有短线资金进入,一度增仓,尾市统计最终减仓984手,持仓量达到94580手。沪铝主力合约0410当日共成交59802手,减仓166手,持仓量达到106604手。

  基本面:智利Escondida铜矿周一宣布,今年第一季度铜产量为273309吨,较上年同期高出9.8%。秘鲁矿工计划在本周四和周五举行为期两天的罢工,以要求6万工人得到劳动合同雇佣,并获得适当的社会保障权利。铜、铝大势确定情况下,基本面的影响反而变小。

  技术面:伦铜继续横向波动小幅反弹,而中短期均线系统开始逐渐下移并将对期价形成压制。从其整体的走势而言,期价的调整还在继续延续。沪铜短期中期均线都出现下调态势,沪铝也是五日均线下穿中长期均线,对近日价格形成打压。当然目前超卖的技术指标以及可能出现的短暂罢工可能引发期价的进一步反弹,并对空头形成心理上的压力。但由于整体的调整格局还在继续,而期价又缺乏新增买盘的推动,反弹势必将苍白无力。

  操作建议:沪铜、沪铝短期内看空为主。

  (张锡麟)

  小麦日评4.27

  盘面特征:今日郑州小麦各合约振荡整理,期价小幅走高。

  仓量变化:全日各合约成交清淡,硬麦409合约今日持仓量先增后减,全日增加236手。强麦409合约增仓634手。

  基本面:小麦现货价格继续回落。

  技术面:WT409合约报收一带有上影线的阳线,期价超跌反弹现象明显,KDJ指标呈现低位金叉向上趋势。WS409合约报收带有下影的光头阳线,日线指标有向好趋势。但近期小麦市场人气不旺。

  操作建议:建议投资者在近期之内逢低见多,短线进出。

  (宋阳)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