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三立期货:沪胶、郑麦日评(2004/04/2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7:14 三立期货

  周一沪胶405,408,409三个合约因连续三日跌停,按交易规则规定,休市一天。其余合约则均以涨停板报收,尤其是407合约开盘便封涨停。但成交量仅仅3000余手,其余合约更是只有百十手的成交。持仓均有小幅减少。

  成交量萎缩到极点,显示目前市场走势是一种资金行为,寻议一般投资者还是抱以观望的态度来对待,以免成为主力洗盘的牺牲品。(三立期货西安营业部:许芸)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郑麦日评缩量整理

  周一郑州市场两市维持了低位震荡的走势,其中硬麦409合约以1778开盘,报收于1777的当日次高点,盘中波幅仅13个点。成交量大幅萎缩至37448手,持仓减少2402手至89198手。强麦409合约以1988开盘,最高1996,盘中创出1965的本轮新低。报收于1985,成交略显清淡。持仓增加1412手至131462手。

  从图形上看,期价经过本轮暴跌,下跌动能在很大程度上得到释放。目前跌幅已达到前一轮升势的0。382位。而且价位已接近上轮升势第四大调整浪的顶部位置。期价在此有可能企稳,并走出反弹行情,后期走势可能以低位震荡或反弹为主。操作上建议持有空单的投资者减磅,并耐心等待反弹后的抛空机会。(三立期货西安营业部:许芸)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