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沪铜可再度抛空 天胶大幅下跌不宜盲目测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 15: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沪铜再度抛空

  沪铜本周各合约呈现加速单边下挫的态势,其中主力合约Cu0410以25000元报收,较上一周净跌1770元每吨,持仓量净减持4.2万手,而成交量继续放大至65万手。这是自去年10月份开始以来牛市行情的最大回调。本周伦铜大幅下跌,盘中最大跌幅超过300美元。技术上,短期伦铜有反弹要求。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操作建议:参照伦铜在2760~2800美元一线的表现,投资者可抓住抛空机会。主力合约Cu0410中期下跌目标在23600元附近;25380~25420区域尝试短空;在26400价位继续加空,严格止损。

  天胶大幅下跌

  本周沪胶呈现大幅下跌行情,周四、五均以跌停板价位报收,成交量大幅放量,持仓量小幅减少。东京胶本周也呈现大幅下跌行情,橡胶连续以151.1日元报收,如果期价继续下滑并跌破150整数关口的支撑则双头形态确认,后市将继续下跌。

  操作建议:国内橡胶现货价格快速回落。RU407周K线以大阴线报收,使市场多头人气涣散,后市期价将继续向下寻找支撑。期价将测试12000一线的支撑,建议投资者持观望态度,不宜盲目测底。

  小麦大幅下跌

  由于金属品种和沪胶的大幅下跌使期货市场空头氛围很浓,本周小麦也呈现大幅下跌行情。期价在上冲中动能严重不足,受到空头的打压快速回落并引发市场大量止损盘出局,大量的抛单使强麦主力合约跌破2000整数关口,成交量大幅放量,而持仓量则大幅减少。

  操作建议:基本面上近期现货价格大幅回落,而新麦临近上市对期价形成压力。技术面大阴实体使市场维持空头氛围,后市可能继续向下寻找支撑,而严重超卖的技术支撑可能使短期出现反弹行情,建议投资者短线操作。

  纵览整个期货市场,本周诸品种均演绎了一波雪崩似的暴跌行情,做对方向的投资者获利良多,不过,也确给未能及时止损的投资者上了惊心动魄的一课。展望下周,期市大部分合约的反弹力度将十分有限,逢高沽空,仍是日内的较佳选择。(神通期货 萧博、丁乐)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