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期货 > 正文
 
期货市场:强麦冲高回落 沪胶均线破位可开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13: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强麦冲高回落

  周一,硬麦主力合约0409继续调整行情,期价在1925~1940之间小幅波动。强麦主力合约0409仍然维持高位小幅振荡走势,期价在2191~2208窄幅区间波动,成交低迷,持仓减少。在2200点以上抛压较大,预计小麦现货价继续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后市将维持相对稳定的走势。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操作建议:原有多单在反弹时应减持,空仓者暂且观望。

  沪铜继续下跌

  周一沪铜各合约破位下挫达2%之多。主力合约410盘中全天低位振荡,持仓量增仓1.2万余手,成交量则相对放大至11.6万多手,显示目前为调整偏空格局。

  操作建议:因沪铜先跌,即使LME开市下跌,可能未必跌幅过深,建议偏向短空不可杀跌,支撑位关注LME铜2750一线。

  沪胶均线破位

  沪胶昨日全日坚挺,主力合约0407收于16235元/吨,上涨75元。近期消息面偏暖;现货市场交投活跃,卖盘未见增加为多头增强信心。但后市库存预计进一步增加。沪胶维持振荡整理格局可能性大。

  操作建议:关注RU0407在16350一线的压力,持仓趋势减可少量开空。(中天期货建荣、泽融、李磊、贾炜)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