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期货评论 > 期货 > 正文
 
正大期货日评(2004/03/29)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7:34 正大期货

  大豆日评3.29

  盘面特征:今日连豆市场受CBOT下跌18美分的影响,行情低开低走。

  仓量变化:全日成交活跃。持仓有所减少。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基本面:无

  技术面:今日收于一根放量的阴线,跌破了盘中均线系统中的10日均线,基本确认了短期的空头顶部,并且均线中的5日已经开始拐头向下,说明市场短期看空格局已经形成,建议投机者后市可适当逢高沽空,短线持有。还要关注外盘再990美分的支撑。

  操作建议:短期观望。(宋启虎)

  天胶日评3.29

  盘面特征:今日沪胶跳空低开后价格迅速下滑,成交活跃,8月合约首先打到跌停价,7、9月份合约盘中也触及跌停价,各月份合约全天反复几次触及跌停价但收盘时并没有收到跌停板。

  仓量变化:今日主力407合约共成交了148870手,持仓增加了8492手达到115492手。

  基本面:

  技术面:除了407合约以外,8、9月份合约均跌穿了短上升趋势线,而且9月合约跌穿了前期的低点16160,创下了近期的新低,8、9月份合约的弱势更加明显。

  操作建议:现在7月份合约仍然是多头重兵把守,因此空头很有可能利用打压8、9月份来促使7月的价格下跌,因此借反弹之时在8、9月份上放少量空单,8月的第一目标是15355。(李福兴)

  盘面特征:今日天胶低开低走,0407及0408合约一度打至跌停,0407合约报收于16035,下跌320点,0408和约以跌停报收。

  仓量变化:0407合约成交量约15万手,仓位增加8492手。

  基本面:上周五交易所公布天胶库存增加8000吨。

  技术面:天胶今日略为低开,后因受消息面即上周五交易所公布天胶库存增加8000吨,的影响,盘中恐慌性抛盘不断涌现,0407及0408合约曾一度跌至跌停,从0407合约的走势上看,全日基本在16590~16100之间弱市震荡,盘中多方有护盘迹象,成交量也急剧放大,表明多空双方在此位争夺十分激烈;从技术分析上看,今日0407合约期价已经碰到从去年11月份以来形成的上升通道的下轨,并且受到一定的支撑,但是该支撑位能否有效,仍得看短线投机资金的运作方向.

  操作建议:建议以短线操作为主,谨慎看空。(郑军)

  铜日评3.29

  盘面特征:上周五LME三月期铜在清淡的交易中收高,在基本面相对真空的情况下,期铜维持技术性走势,最终报收于2961美元。伦铝表现相对强势,铝价终盘收高31美元至1678美元。沪铜全日高开低走,市场表现较为疲软,价格在相对高位缺乏跟进买盘,期价全部回吐当日涨幅,主力合约0409收于28500元;沪铝也缩减了早盘涨幅,0410最终收于18190。

  仓量变化:0409铜全日成交大幅萎缩,仅为74226手,持仓减少2482手为151170手,而10月合约也没有顺势增仓,市场人气偏淡;0410铝成交29824手,持仓增加2892手至85132手,铝市的持续增仓值得关注。

  基本面:无

  技术面:从LME情况来看,成交量持续低迷令铜价短期走势仍将保持震荡,不排除继续下测支撑的可能。沪铜走势更为疲弱,日K线四连阴,价格也连续两天跌破30日均线,铜价重心有可能进一步下移。

  操作建议:铜空仓或少量抛空,铝继续持有多单。(魏威)

  小麦日评3.29

  盘面特征:CBOT已经出现了连续5根阴线,国内近期以来的小麦走势也相当疲软。WS409今日早盘跳高3个点开盘,之后期价有所扬升,但随后的平仓盘使得期价再次下探,终盘报收2143。

  仓量变化:全日小麦各合约成交萎缩,WS409合约持仓减少4872手。

  基本面:河南再次将在3月30日举行150万吨的小麦拍卖。目的是为了缓解现货紧张的状况,以便保证面粉企业的正常生产。居行业人士分析,预测该次拍卖的成交价将会在1700元/吨左右。

  技术面:今日小麦走势再次呈现出近强远弱的情况。WS409合约,今日再次以一跟阴线收盘,低点也连创新低。日线各指标均向下发散。短线还将向下下挫。

  操作建议: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30日均线启稳可以考虑建立多单。(宋阳)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