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期货评论 > 期货 > 正文
 
正大期货日评(2004/03/2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8:50 正大期货

  大豆日评3.26

  盘面特征:周四CBOT黄豆期价窄幅整理,5月黄豆收盘1028.5美分,较周三上涨5美分。周五大连大豆、豆粕主力合约再探新低后维持低位整理格局,A409合约以3929开盘,日低3900,日高3937,终盘以3923报收。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仓量变化:主力409合约日成交256244手,净持仓减少2284手。

  基本面:巴西帕拉那瓜港工人罢工活动结束。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注册仓单本周减少2477手至8742手,反映了为数不多的国产大豆期货仓单已经受到了现货市场的热烈追捧。

  技术面:阶段整理。预计后市期价仍将向上,目前期价应是短线作多区域,不可盲目杀跌。

  操作建议:多头操作策略。继续关注大豆、豆粕远期合约与近期合约的套利机会。

  组合:

  1、买入A501,卖出A409;

  2、买入M503,卖出M408。(宋启虎)

  天胶日评3.26

  盘面特征:由于这几日日元走势强劲,日本东京橡胶维持弱势,今日东京胶虽有反弹,但今日沪胶仍然延续前几日的弱势盘整走势,成交依旧不活跃,这两个交易日8月合约的成交量均超过7月合约。

  仓量变化:今日主力合约407共成交了32524手,持仓量增加了306手为107000手,408合约共成交了48684手。

  基本面:

  技术面:继昨天其他几个品种跌破短期上升趋势线之后今日主力407合约也跌破短期上升趋势线,目前407合约关注16165一线的支撑力度。

  操作建议:目前方向不明,观望为宜。(李福兴)

  盘面特征:今日天胶略为高开,早市虽有所上冲,但由于受到空方的打压,主力合约0407全日基本在16350附近震荡,最终报收于16350,下跌85点。

  仓量变化:0407合约成交量3.2万手,仓位有所减缩。

  基本面:

  技术面:天胶今日高开低走,主力合约0407全日在16350附近震荡,从k线组合上来看,0407合约的支撑位和0408合约的压力位基本重叠在16100-16200附近,该区域能否获得有效的支撑将成为天胶后市走势的关键,今日期价在该区域上方缩量弱势整理,正是多空双方在该区域的试盘,在目前基本面和消息面没有多大变化的情况下,投资者应重点关注该区域附近期价的变化情况。

  操作建议:建议以短线操作为主。(郑军)

  铜日评3.26

  盘面特征:LME期铜昨天震荡走低。期价以2960美元开盘,最高上行至2973美元,最低下探至2900美元,尾市以2937.5美元报收,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0.5美元。今日沪铜价格振荡走低,在投机资金不断减仓的情况下铜价也受压回落,价格基本在全天的最低价收盘,主力合约cu0409收盘报28400元。国内的消费淡季使铜价显示较伦敦盘为弱。但国际上的现货升水稳定将会支撑价格。

  仓量变化:0409铜成交126034手,持仓减少3532手为153652手,而10月合约也没有顺势增仓,市场人气偏淡

  基本面:无

  技术面:从LME情况来看,成交量持续低迷令铜价短期走势仍将保持震荡,不排除继续下测支撑的可能。沪铜走势更为疲弱,价格已提前跌破30日均线,铜价重心有可能进一步下移。

  操作建议:铜短线多单全部出场,铝继续持有多单。(魏威)

  小麦日评3.26

  盘面特征:今日郑州小麦行情走势如昨日如出一辙,今日早盘平开之后小幅反弹,但随后便再次下探。强麦409合约今日以2155开盘,上摸2167,下探2144,终盘报收2153。

  仓量变化:全日各合约成交较上一个交易日清淡。强麦409合约全日增仓1890手。

  基本面:无

  技术面:从强麦409合约今日的K线来看,5日均线已经下穿10日均线,日线各指标均在高位出现死叉。期价重心逐渐下移。预计后势仍会出现振荡走低行情。

  操作建议: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在小麦走稳之后,逢低建多。(宋阳)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