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内盘资讯 > 玉米期货模拟大赛 > 正文
 
模拟交易大赛次日微幅走低,市场人气仍然旺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4:35 大连商品交易所

  玉米模拟交易大赛次日微幅走低,未延续昨日的涨势,但市场人气仍然旺盛,持仓翻番,空头力量有所增强,仍处于横盘整理格局。目前大赛参赛人数已经达到4441人。

  持仓最大的0501合约收报1323元,较昨日结算价下跌6元,成交443,758手,持仓266,290手。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东华期货分析师朱超表示,今日盘中的人气依然旺盛,买盘积极,交易活跃。但明显盘中的空头的人气比首日有所增加,盘中几笔大手笔的空单也确实将期价急速打压,不过总体来说,多头在气势上还是略胜一筹,价格在众多多头的护盘下,依然保持坚挺。盘中较高的换手率也从另一侧面反映出了多空双方对后市的分歧所在。

  金迪期货分析师程俊良认为,从技术上看,玉米价格并未出现明显的趋势性走势,预计该震荡整理状态将持续一段时间,价格在1320-1340之间有明显的阻力,如果出现突破也许会有所作为。在基本面未有重大变化的情况下,投资者可继续区间短线操作。

  CBOT玉米期货周三收高,因天气预报称中西部偏北地区最早可能于下周出现霜冻.各月玉米期货每蒲式耳收高2至5-3/4美分不等。9月玉米升5-3/4美分至2.33-1/2美元。新作12月玉米升5美分至2.42-3/4美元。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