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行业资讯 > 正文
 
沈阳中期、武汉华中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09:43 证券时报

  沈阳中期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公告

  尊敬的客户:

  由于合并重组工作需要,经中国证监会批复同意,沈阳中期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所属大连、长春营业部于2004年8月27日收市后关闭。为了保证客户继续交易,根据自愿原则,我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们将对客户资金及持仓进行转移,对于不愿转移资金及持仓的客户,我们将为其办理清户手续,结清保证金。办理相关手续负责人:

  大连营业部:刘德峰 电话:0411-84807410

  长春营业部:徐 刚 电话:0431-5675311

  请客户及时到所属营业部办理相关手续。对于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请您谅解。

  特此公告

  沈阳中期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二○○四年八月十日

  武汉华中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公告

  尊敬的客户:

  由于合并重组工作需要,经中国证监会批复同意,武汉华中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所属郑州、武昌营业部于2004年8月27日收市后关闭。为了保证客户继续交易,根据自愿原则,我们将对客户资金及持仓进行转移,对于不愿转移资金及持仓的客户,我们将为其办理清户手续,结清保证金。办理相关手续负责人:

  郑州:陈健飞,联系方式0371-5335033

  武昌:陈扬发,联系方式027-87832797

  请客户及时到所属营业部办理相关手续。对于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请您谅解。

  特此公告

  武汉华中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二○○四年八月十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