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行业资讯 > 北京期货商会 > 正文
 
寰宇期货总经理助理师黎明:从事期货业的体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4:19 北京期货商会

  师黎明 44岁 研究生学历

  现任:寰宇期货公司总经理助理

  历任:金鹏期货公司总裁助理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从事期货业的体会

  我于80年代初进入国家机关工作,历经十余年于90年代初在“下海经商”的热潮下进入商界。1993年我进入正在筹备中的金鹏期货公司。当时,期货对于中国老百姓来说是一种不知为何物的新兴行业,即便是在金融界,人们对它的认识也是很肤浅,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开始了创业。

  创业之初,我们首先遇到的问题是学习。当时,常青先生在公司提出要把金鹏公司办成一个“专家型”公司的设想。为了落实这一设想,公司不惜花费重金聘请世界各地的期货及金融方面的专家、教授到公司讲课、培训。正是在这种非常浓厚的学习和研究的氛围下,公司员工们在期货理论和业务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员工对期货的理解发生了质的飞跃。我在这个过程中,受益颇深且至今仍受其益。

  随着工作成绩的提高和公司发展的需要,我的职务开始逐步提升,其所管业务也越来越多,越来越重。在长期的管理实践中,我逐渐的认识到:期货公司的生存和发展以及壮大的最关键问题是人的问题。从事期货业的人员素质要求都很高,但是,在诸多素质要素中,人员的职业道德水平,诚信度以及公信力素质是最为重要的。正是基于此认识,我在长期的公司管理中,加强了对员工的道德品质、诚信度的要求,并为此尝到了甜头和取得了很大的业务进展。

  十余年的期货工作经历,我尝到了酸甜苦辣,但更多的是甜。期货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也逐渐成熟,现在,国务院九条意见的出台更是对期货业的肯定,并为期货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光辉的前景。在这大好的环境下,我尽当努力争取做出更多的贡献。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