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行业资讯 > 正文
 
质检局对巴西大豆检疫态度强硬豆粕期价有望回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07:41 北京青年报

  大豆市场:连豆期货强劲回升,原因在于中国国家质检局对巴西大豆的检疫持强硬态度,并取消了七家供货商运送巴西大豆的资格,巴西大豆对中国的出口已相当困难。同时中国压榨厂商因出现巨额亏损,进口大豆合同大面积违约,国外供货商大多停止向中国运货。在进口大豆后期进口量大幅减少的拉动下,连豆仍将回升。

  豆粕市场:尽管国内主要压榨厂商结成了价格同盟,希望把豆粕现货价格稳定在29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00元/吨,但由于东海粮油拒绝参加此同盟,继续以2700元以下的低价销售豆粕,因此该价格同盟很难发挥作用。后市豆粕期价有望回稳,但不会出现大幅回升。

  强麦市场:强麦市场继续保持震荡筑底的格局,小麦仍处于收割期,由于成本的原因,下方的空间基本封闭,市场在等待回升的机会。

  天胶市场:天胶期货延续横向整理,目前接近暴跌前期的平台整理区域,压力开始增大,宜观望。

  铜市场:由于国际原油价格的高涨影响了世界经济,同时铜价在2850美元的上方受到强劲阻力,上周回落至2700美元。考虑美国经济的基本面数据良好,因此铜价短期内会有回升,但上方空间有限,重阻力位于2800美元。

  铝市场:铝价仍在低位运行,此价格已使相当多的电解铝厂处于亏损状态,因此成本因素决定了下方的空间极为有限。但基本面的供需关系并没有明显的好转,因此仍将延续整理行情。

  作者:于军礼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