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行业资讯 > 北京期货商会 > 正文
 
格林期货营业部经理李明哲:规范交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1:22 北京期货商会

  李明哲 52岁 大专学历

  现任:格林期货北京营业部经理

  历任:宁夏经纪公司副经理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规 范 交 易

  期货作为一种投资工具,具有广泛的投资性,能够适应于市场经济的需要,充分发挥避险套保功能。作为一名执业人员,热爱自己从事的行业和岗位,就具备了事半功倍的前提,所以我认为作为期货执业人员,必须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丰富的学识、敏捷的经济意识和反应来从事这项工作,遵守行业基本职业道德,认真负责地对待客户。

  在以往的工作中,我负责组建过多个营业部的组织管理架构。本人的工作作风严格,推行科学规范的管理制度,使营业部管理制度化,考核任务化,服务人性化,曾创出银川营业部2001年盈利300余万元的佳绩;后又完善了大连营业部的管理,防范了公司在大连市场的诸多风险;调到北京后推行的是合理竞争,规范管理,热情服务,致使格林北京营业部在北京辖区新设营业部中业绩显著,几年来均有盈利并未发生风险事件和客户纠纷,今后我们将存优去劣,为期货行业的发展,为北京期货业的进步做出更大努力。下面就期货公司规范交易的重要性谈一谈自己的体会。

  期货业在世界经济中已历尽百年之久,但在我国仍属新兴行业,通过十年磨砺已得到普及和高度重视,特别是近期将期货业定为金融行业,更加扩大了期货业发展的空间。期货交易是期货业务的枢纽,它连接着期货业务的市场开发和客户服务,所以在期货公司的管理中,规范化的交易程序至关重要。

  一、管理规范化

  ⑴ 严格依法合规进行期货交易

  ⑵ 必须尊重客户交易志愿

  ⑶ 流畅的交易通道及业务熟练的工作人员

  ⑷ 大力推行网上交易,尽量满足客户志愿

  二、高效人性化的服务

  ⑴ 礼貌、快捷、专业地接受指令并及时回报成交结果

  ⑵ 差错处理

  三、交易指导

  就目前的法律法规,期货公司还不能进行代客理财和接受客户全权委托,所以通过研发指导客户交易就十分重要。

  ⑴ 趋势预测:投资性指导

  ⑵ 资金管理设计方案:投资理念

  ⑶ 价区波动:投机技巧指导

  交易涉及很多,仅以上三条就足以说明它的重要性和本人的观点,交易是期货业的中枢链条。

  随着市场容量增大,品种增加,电子化程度提高,期货交易的规范化管理将更多的涉及于网络信息化,规范的交易管理将溶入更多的内容和增添更多的管理措施。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