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行业资讯 > 中国国际期货广州 > 正文
 
国际期货:三天反弹行情结束可能将重拾跌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6:19 中国国际期货广州

  CBOT黄豆昨晚在基金获利回吐打压下,收低14美分,以850美分报收,而日间电子盘更持续走低,已将周一涨停之长阳尽吞,技术显示后市可能重归跌势。

  连粕今日大幅低开,随后在9月黄豆增仓放量上攻的带动下,展开小幅反弹,但力度很弱,受阻5日均线后,在低位保持窄幅震荡走势。主力409开2711,收2737,跌57点,成交继续保持活跃状态,几近15万多手,持仓增12180。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上周国内一些大的油脂企业联手制定的豆粕最低保护价一事,近期有了新的变化。表面上,各油厂极力稳住或提高豆粕报价,但私下则继续调低豆粕销售价格,极力减少自有库存。这导致了国内豆粕现货市场显得极端混乱,豆粕的销售价格从2600-2850元不等,但总体是低于油厂声称的2900元的价格的。

  技术图形来看,连粕主力409今日跳低于短期均线之下,KDJ上行开口收拢,技术形态重归弱势,三天反弹行情结束,后市可能将重拾跌势。午后若短期均线对期价压制依然有效,则空头可建仓。

  中国国际期货广州营业部 许来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