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行业资讯 > 北京期货商会 > 正文
 
经易期货总经理张必珍:三线垂直管理模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13:43 北京期货商会

  张必珍 39 硕士研究生

  现任:经易期货公司任公司总经理、上海期货交易所理事

  历任:经易期货公司任公司副总经理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从事期货业的体会

  中国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是一个系统配套的完整经济体系,期货工具和市场恰是市场经济体系中最精致亮丽的组成要素,是市场经济发展人类智慧创造的结晶。要发展市场经济就必须发展期货业,这是一种必然。中国的市场经济在探索中逐渐成熟。而期货业经过十年磨一剑,中国尚没有完全掌握驾驭这一市场经济的重要工具,但中国政府已下定决心,积极稳健发展期货业,并推动市场经济进一步发展,这恰好是中国期货业发展的最佳商机。

  从历史发展时间来看,中国衍生品工具和市场从试点到清理整顿已走过了整整十年历程,以十年为界,期货业已走过了幼稚期,从2003年开始的第一个十年一定是一个发展期。以国际可预见的成熟的期货标准来衡量,无论从制度建设,法规配套,品种开发,还是经营管理,营利模式创新,风险机制控制,技术开发,人才培养都将伴随发展而完善。未来的十年,期货业既充满生机、光彩照人、诱惑多多,又风云多变、水急弯多,恰似行走在长江的三峡段。期货将迎来良好的发展时期,有幸能投身这一行业,经历中国这一行业发展,并伴随这一历程贡献自己聪明才智,有所建树,有所收益的人将是有幸人生的人。“期货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我羡慕大家,也感到庆幸自己有机会成为期货的一员和大家共同经历这一过程,共同抓住这一机遇,谱写一段美丽人生的华章。

  我们需要放宽眼界、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团结一致。在政治经济体制层面,在国际化水平高度,在国际和国内融合的背景下来重新审视、分析、研究期货业的定位,过去及未来发展机遇。从而找准自己的位置,确定自己的目标,设计规划自己的发展和营利模式。

  中国期货业渡过了十年的试点调整期,夯实了基础,准备好了发展条件,正将迎来稳健发展的新时期,而这一新兴的期货市场必将是全世界最高亮点和发展潜力、商业机会的金融市场。

  经易期货经纪有限公司遵循“系统、纪律、超越”的经营理念,“团结、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执行“统一财务、统一结算、统一风险控制、统一资金调拨”的运作管理方式,实行“财务、风险、结算”三线垂直管理模式。确保有条不紊,规范周到地为广大客户服务。

  本人有幸在经易期货经营管理将近十年,与一群执着于期货事业的同事同甘苦,共努力,造就了今天“稳健发展,业绩卓著,品质优良”的经易期货品牌。以下数据是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

  公司荣誉:上海期货交易所理事单位

  北京期货商会副会长单位

  A经营数据:

  成交额排名

  全国:2001年排名第十一位;

  2002年排名第六位;

  2003年排名第七位。

  北京地区:

  2001与2002年排名第一;2003年排名第二。

  上海交易所:

  2001年第四名,2002年第六名,2003年第八名。

  其中:铜交易额排名

  2001与2002年排名第一;2003年排名第二。

  B:网点建设

  公司以北京总部为核心,建立了上海,大连,青岛,成都为营业部的辐射点,不久将形成覆盖全国的业务网络。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