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富婆排定座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 11: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伦敦7月10日消息:全球女性谁最富?最新一期英国《EuroBusiness》杂志,公布了本年度全球首二百位最富有女性排行榜。美国超级市场连锁店Wal-Mart的主席海伦.沃尔顿身价三千亿港币,高居全球女首富的宝座。

  美国Wal-Mart的主席海伦.沃尔顿,今年八十一岁。她继承了亡夫大部分Wal-Mart股票,家财估计有三千二百五十七亿港元。

  在皇室人员榜,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今年不再是全球最富有的女性,其位置已被荷兰贝娅特丽克丝女皇取代;但综观全球榜,荷兰女皇亦只排十七。她以二百四十七亿港元,压倒以二百二十四亿港元排名十九的英女皇,成为本年度最富有的皇室人员。

  榜内的女富豪中,年纪最小的是英国八岁女童因迪亚.詹姆斯(IndiaJames),她和姊姊福因(FawnJames)分别以四十二亿港元和八十五亿港元,排名一百七十五和六十一位。至於世界首富盖茨的妻子梅林达(MelindaGates),则以一百五十九亿港元,成为榜中首三十位的其中一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欧洲富豪排行榜:德国最多 首富为法国富婆 (1999/12/07 09:32)
99网坛富婆榜 (1999/10/26 14:39)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