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G7指出IT产业使政府的货币政策难度增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 10:07 中国易富证券网

  据路透报道,七大工业国(G7)周六表示,资讯科技革命所带来的转变,使政府与央行在拟定经济与货币政策时更感棘手。

  在福冈集会的G7财长发表一份报告指出,想要从资讯科技中得到好处,得要有健全的政策,并且有具弹性以及开放的经济作为后盾。

  的确,健全且能够刺激投资,并协助企业与消费者运用资讯科技的宏观经济政策已愈来愈重要。但矛盾的是,资讯科技革命却使经济政策的制定更加复杂和充满不确定性。

  在资讯科技革命的初期阶段,要估计生产力的成长以及未来成长的影响变得十分复杂,而评估金融市场表现的传统方式也可能愈来愈不适用。结果,要适当地评估投资风险与获利也更加困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