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布莱尔表示强烈支持英国加入欧元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 08:41 国际金融报

  本报讯:英国首相布莱尔近日表示强烈支持英国加入欧元区。他宣称,如果英国经济与欧洲大陆继续融合,他将在第二次当选之后支持英国成为欧元区成员国。

  这是布莱尔对加入欧元区最明朗表态之一。他说,如果这项行动有利于英国经济,他将致力于领导这场(加入欧元区)战争。

  布莱尔在一次电视讲话中称,如果欧元是成功的,而英国经济与欧洲大陆步伐一致,那么最终将使国家受惠,有利于国内的就业和生产,有利于扩大英国的国际影响。

  布莱尔称他现在所面对的问题是,确定加入欧元区是否有利于提高就业率及发展经济。他说,英国可能会在2002年的大选之后对这个问题作全民公决。(何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英国政要故意“泄密”,期望促进加入欧元区 (2000/07/04 16:17)
希腊正式成为欧元区第12个成员国 (2000/06/20 11:35)
不加入欧元区对英有负面影响 (2000/05/30 13:0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