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七国财长会议发表重要声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 10:33 香港文汇报

  七国集团星期六拟订影响深远的改革纲要,他们表示这些改革将令世界更有效地防止广泛的金融危机再发生。

  七国集团也威胁制裁洗黑钱地区,若这些地区不改邪归正的话。七国集团表示该集团准备打击破坏全球经济的猖獗洗黑钱活动。美国财长萨默斯在记者会上说,七国集团财长就改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之放贷业务达成一项协议,该协议将导致全面改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七国集团财长发表了一个题为“加强国际金融结构”的重要声明,总结一九九七年金融危机以来的见解。声明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其活动要有效率,就需对公众显示透明度,对成员国负责,汲取经验教训,对外部及独立评估作出反应。”

  声明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放贷业务需要具透明度的问题将成为辩论改革这个组织的中心议题。改革金融体系和可能对洗黑钱地区的惩罚将提交七月廿一至廿三日八国集团冲绳峰会讨论。俄国将会同七国集团举行八国峰会。冲绳峰会将寻求减免世界最贫穷国家的债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七国财长就组织贷款机制的改革达成协议 (2000/06/27 10:09)
西方七国集团表示将继续推动经济增长 (2000/04/17 10:19)
西方七国金融首脑会议在东京召开 (2000/01/24 14:52)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