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亚洲经济增长可能放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13日 14:4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经济学家认为,亚洲经济活动可能再次面临放缓命运。利息持续扬升,美国经济成长似乎不久将放缓,以高科技股为主的那斯达克股市接连回档,在1998及99年连番升值的日圆汇价也见回落(强势日圆可望带动亚洲出口蓬勃发展),而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主要经济指标(过去被视为衡量亚洲出口重要指标)似已到顶,美林区域经济专家BillBelchere表示,“亚洲出口在未来6个月将出现放缓。”

  不过,对于带领亚洲摆脱金融风暴迈向复苏坦途的重要经济命脉─电子出口而言,美国成长放缓可能不至让亚洲经济再次陷入衰退。包括半导体晶圆代工在的制造商目前正加紧生产因应全球强劲需求、大型跨国公司委外订单也节节上升,新世代产品接连掳获消费者芳心,亚洲需求也持续扬升。根据GartnerGroupInc.调查显示,全球电子设备生产在1999至2004年间每年将成长7%。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