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日本今早公布首季GDP环比成长2.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 08:54 和讯 homeway

  [路透东京9日电]日本经企厅周五公布1-3月国内生产总值(GDP)较前季成长2.4%,年率为10.0%。但1-3月GDP升幅较分析师原预估的2.9%疲弱。分析师预估区间介于上升1.9%至3.7%间。以下为分析师评论:

  日本兴业银行证券分析师:

  GDP数据落在预估区间内,不过较预期微幅疲软。在大藏省公布企业资本支出数据后,市场微幅向上提高其预估值。

  但在民间消费方面,很难由第1季的状况判断。必须视4月以后的数据而定。还必须观察所得与消费情况。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日外贸盈余将减少 (2000/06/08 08:51)
日本经济进入增长期 (2000/05/31 10:31)
宫泽喜一警告日本经济可能再收缩 (2000/05/22 08:52)
日本央行经济报告:经济改善日渐明显 (2000/05/19 09:03)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