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德国通过大幅减税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 09:38 国际金融报

  德国联邦议院如人们预计通过了一项政府改革方案,规定到2005年为止,每年削减450亿马克(210亿美元)的税收,以此来促进德国的经济增长。

  联邦参议院将讨论此项方案。

  德国总理施罗德的社民党以324票赞成,298票反对通过了一揽子措施来降低个人和公司的税收。但反对党基民盟则认为此措施不会实行太长时间。

  执政的社民党在联邦议院有绝对多数的支持者,但反对派表示,不管怎样,在6月9日的投票表决时,他们要利用他们在联邦参议院占绝对优势的票数否决这个方案。

  财长艾歇尔在一个辩论会上说,他确信反对党控制的联邦参议院最终也会支持这个改革方案,因为他们在柏林的同事会要求削减更多的税收。(宋亦然)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