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丰田将建立金融服务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 12:35 中商网

  为了增强竞争力,丰田汽车公司将出资1170亿日元成立丰田金融服务公司(TFS)。

  为了向明年4月在日本发行的“新丰田信用卡”会员提供更全面的服务,TFS还将成立子公司--丰田金融服务证券公司(丰田FS证券)。

  丰田汽车公司目前在为世界上16个国家的300万客户提供着汽车金融服务。金融公司的成立,使丰田公司可以将海内外的金融子公司进行统一管理,加强经营的专业性。

  “新丰田信用卡”除将现有的“积分现金折扣服务”和“路上服务”进一步完善外,还将增加新项目。丰田FS证券除了经营综合证券账户业务外,还将为“新丰田信用卡”会员提供投资信托等方面的金融服务。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