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香港外汇储备稳居全球第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09日 11:27 南方日报

  香港消息香港金融管理局昨天宣布,截至4月底的官方外币资产为939亿美元,较3月底增加1亿美元。香港的外 汇储备额稳居全球第四,仅次于日本、中国大陆和台湾。

  香港现时的外币资产总额,相当于香港流通货币的七倍多,约占港元货币供应M3的38%,比率是全球最高的地区 之一。若连同未交收远期合约在内,香港至上月底的外币资产为942亿美元,较3月底增加3亿美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