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欧佩克4月份可能超产31.3万桶/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30日 09:26 中国石化信息网

  本网通讯员报道:据位于日内瓦的石油统计公司透露,初步统计,欧佩克10国4月份的产量是2500.5万桶/ 日,比3月份的2445.7万桶/日上升了54.8万桶/日。加上伊拉克,欧佩克的总供应量为2755.5万桶/日, 比3月份的2678.2万桶/日上升77.3万桶/日。而欧佩克3月底在维也纳会议上达成的2000年4月新配额为2 469.2万桶/日(除伊拉克外的10个成员国),比1999年的协议产量2297.6万桶提高170万桶/日。伊朗 没有签署该协议,因此欧佩克9国的原油产量增长为145万桶/日。

  在新的配额下,欧佩克10国的产量超出配额31.3万桶/日,履约率只有88%。联合国报告说,截止到4月2 1日,伊拉克的原油产量达到234万桶/日。欧佩克的超配额生产使油价走势更加扑朔迷离。

相关报道:欧佩克主席认为石油价格令人满意
相关报道:欧佩克会“力挽狂澜”救油价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