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宝马将尽快关闭罗弗车厂 遭英国各界谴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30日 08:44 北京晨报

  德国宝马汽车公司28日表示,如果在一个月内仍找不到新的买家,他们将会关闭其在英国的子公司--罗弗公司汽 车厂。

  当天早些时候,由于在解雇工人的赔偿费问题上存在分歧,宝马公司与英国阿尔凯米风险投资公司就出售罗弗公司的 谈判宣告破裂。但宝马公司表示在未来数天内愿与英国另一家公司--凤凰商团就此问题进行谈判。英国工会人士表示相信, 凤凰商团的收购方案能保住更多的就业机会。

  德国宝马公司在1994年以高价收购了英国著名的罗弗汽车公司,但此后罗弗公司连年亏损,仅去年就给宝马公司 造成12亿美元的损失。今年3月16日,宝马公司宣布将罗弗公司的部分轿车生产线出售给阿尔凯米风险投资公司。由于此 举将造成大量罗弗公司工人失业,遭到了英国工会组织的谴责和政府方面的关注。(张晖)

相关报道:宝马宣布出售罗弗一事在英国引起强烈反响
相关报道:英国首相说宝马出售罗弗无损英德良好关系
相关报道:数万员工可能失业 英国将要求宝马赔偿
相关报道:宝马周五决定紧系50,000人饭碗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