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香港网络股热潮减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6日 09:5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两个月前香港投资者对网络股和高科技股狂热无比,十万多人争着排队认购股票。分析家说,现在这份狂热已经减退 。

  那些希望网络狂热能让他们发财的投投资者现在发现他们的股票价值在全球科技股自由落体中直线下跌。美国股票率 先调整。那斯达克四月十四日垂直下落到三月十日高价之下百分之三十四之处。香港创业板指数三月份初建时候为1000, 星期五跌到604.81。现在很多投资者很留意高科技企业的模型,对于未来收入不确定的网络公司特别谨慎。分析家说, 科技股和网络股不会再有自动的需求。

  互联网公司将会发现在股票市场融资越来越难因为投资银行将要求公司提供更加明确的企业计划和未来赢利证据。

相关报道:香港《文汇报》称香港网络股热已至疯狂须作引导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