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反垄断专家:微软最早于2001年分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6日 09:41 和讯 homeway

  美国司法部首席反垄断官员于25日就分割微软提案向白宫作简报。

  据海外媒体报道,白宫发言人并表示,这是白宫首度参与微软诉讼案,将由反垄断首席代表克莱恩发表简报,还包括 财政部长桑默斯,国家安全顾问白里以及白宫律师。

  而据乔治华盛顿大学一名反垄断专家表示,微软分割的时间最早是2001年,比较可能的是2002年中期。

相关报道:肢解微软的方案可能延长最终裁决期限
相关报道:盖茨:拆散微软消费者不会获益
相关报道:微软市值一天猛跌640亿美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