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香港股市暴跌:李泽楷身价缩水900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6日 09:24 华声报

  据成都商报报道,自从4月15日香港股市暴跌以来,盈动股价急剧下挫,特别是上周一盈动遭遇香港股市"黑色星 期一",李泽楷的身价已由高峰时的1453亿港元猛跌至560多亿港元,身价急剧"蒸发"近900亿港元。

  不久前,李泽楷曾因成功收购香港电讯成为举世瞩目的人物,上周在北京出席了"世界经济论坛·2000年中国企 业高峰会议",并成为大会联合主席之一。他在出席大会期间曾表示,纳斯达克大调整,业内人士都知道早晚会有这么一天, 股市暴跌并不足以否定新经济,从长远看,新经济的增长肯定要比传统工业快得多!但是刚过两天,全球股市暴跌的风潮就刮 到了香港,投资者也抛售盈科数码动力股票,导致盈动股价猛跌超过20%。

  美国股市大幅下跌后又强劲反弹,香港恒指也有所回升,但香港的科技股依然连跌不止。经过一周惊心动魄的动荡, 今日开盘后以盈动、联想为代表的香港科技股的表现如何就格外引人注目。

相关报道:特别报道:网络时代的神奇小子--李泽楷
相关报道:李泽楷称股市暴跌不足以否定新经济
相关报道:李泽楷表示不会将香港电讯业务分拆出售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