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法国Thomson-CSF集团将取得110亿欧元收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4日 10:36 中国易富证券网

  由于本月香港汇丰银行以110亿欧元购入法国商业信贷银行(Credit Commercialde Fra nce)的交易已达成,使法国Thomson-CSF集团将得到一笔意外的巨大收入。

  该项收购后Thomson-CSF的利润应会增加,因该集团正洽商出售其法国商业信贷银行的1.53%之股权 。Thomson-CSF集团去年5月以1.212亿欧元售出上述股权。

  报道又说,这些股权应可使Thomson-CSF集团有权获得它以每股109欧元出售其持有的权股和汇丰提 出的以每股150欧元现金价之间的差额利润。但现时不能肯定Thomson-CSF集团能否得到多少利润,而可以肯定 的整项差额利润将会逾4500万欧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