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四大宇航公司联手走进电子商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0日 13:00 中国经济时报

  波音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英宇航电子系统公司和雷神公司上周联合宣布,创建一家独立的公司,为全球航空 航天和防务业提供互联网Exchange电子商务服务。

  新公司的Exchange业务将以商务一号公司(Commerce One)的MarketSite Por tal Solution为基础,并由微软公司提供支持。它将对全球的航空航天和防务公司、航空公司、相关供应商和服 务商开放,进行网上交易。

  交易的内容涉及航空和防务产品、服务项目、技术资料等,如原材料、消耗性零部件、技术资料、飞机组件、防务电 子组件、修配零部件,以及数以万计的其它项目。一架典型的民用飞机装有多达600万个零部件,并且配有数百万页的技术 文件资料。

  业内分析家认为,这项新的电子商务业务可以提高全球航空航天业的交易效率。借助单一的电子市场,制造商、供货 商、航空公司和其它相关部门都能降低交易费用,从而获得更高的价值。 李锚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