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香港金管局副总裁:纯网上银行暂不可成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13日 13:3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金管局副总裁简达恒表示,由於本港并没有存款保障制度,为免银行竞争过度激烈,影响银行体系的稳定性,所以暂 时本港不可成立纯网上银行,有关事宜明年下半年才会重新评估有关限制,研究是否需要放宽限制。

  简达恒日前曾在另一场合表示,银行分拆的网上银行须在第叁年录取盈利。他重申,银行需提交网上银行叁年的发展 计划,若未能在期间取得盈利须详细解释,他不希望网上银行录得重大亏损,免令大众失去信心。不过由於客户基础形势,他 不预期,网上银行可在叁年内可取得可观盈利。

  他说,金管局正研究银行对网上银行指引的意见,预期数个星期内可发出指引。

  ---摘自香港〈文汇报〉

相关报道:香港恒生银行行政总裁:“发展网上银行乃大势所趋”
相关报道:香港东亚银行计划成立网上银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