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巴西首次以直销方式发行长期全球债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9日 11:35 投资导报

  本报讯:巴西中央银行近日宣布,巴西首次以直销方式向国际投资机构发行了6亿美元的全球债券,用于在国际市场 回购巴西发行的布雷迪债券。

  巴西央行外债和国际关系部负责人德阿吉亚在宣布此消息时说,这次发行的直销全球债券期限为30年,年利率为1 2.25%。他解释说,直销方式可使发行人将债券仅售给长期持有债券的大型机构投资基金,以避免二级市场出现动荡,并 可预先确定发行债券的收益。

  去年10月,巴西通过在国际市场上发行20亿美元的全球债券,已经提前偿还了部分布雷迪债券。此次回购布雷迪 债券使巴西的外债本金减少了1.05亿美元。

  由于国际投资者对巴西的经济前景看好,自今年2月初以来,巴西的长期债券在国际市场持续上涨,需求增加。今年 第一季度,巴西已通过发行债券在国际市场筹得33.6亿美元的资金。

  布雷迪债券是巴西1994年重组外债时向国际私人银行发行的债券,期限短,利率高。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