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美国法庭推迟对微软垄断案的最后判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9日 08:02 新浪财经

  3月28日,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留出更多的时间进行磋商,微软公司涉嫌垄断一案将推迟一周或更长的时间 再进行判决。

  熟悉此案的知情人士说,美国政府和微软的谈判时限还没有确定,但估计要一周或更长的时间。

  美地区法院法官杰克逊(Thomas Penfield Jackson)上周曾警告双方律师,如果双方 的庭外和解谈判到本周二还无法取得进展,他将宣布对此案的最后裁决。

  杰克逊虽在周二决定推迟最後宣判时间,但如果双方不能尽快达成协议,还是可能随时宣布最后判决。

  据此案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有关政府官员认为微软于上周五呈交给司法部的和解提议,在许多重要方面不能令 人满意。微软虽提议政府对其行为加以限制,但又反对将其分解成数个小公司。(小柴)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