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美可能反对三大汽车公司联营计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8日 15:37 和讯中金网

  美国通用、福特和戴姆勒克莱斯勒三大汽车公司合设电子商务公司的计划,可能遭到美国反托拉斯当局“美国联邦贸 易委员会”反对。

  据外电报道,贸委会打算调查这个联营计划,怀疑它可能导致价格垄断。

  上述三大公司上个月宣布的这个计划,将形成买卖汽车零件的虚拟市场。它们说,这家将个别运作的新公司,将向全 球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他们的伙伴与代理开放。尚未命名的新公司,将通过目录购货、投标和订价,协助三大公司削减成本 和提高效率。


相关报道:戴姆勒克莱斯勒控股三菱成第三大汽车厂商
相关报道:全球三大汽车公司将联手建立网上采购市场
相关报道:欧洲三大汽车家族面临合并压力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