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韩电信放宽外资持股限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5日 13:26 和讯中金网

  韩国最大的电讯公司韩国电信周五举行每年一度的股东大会,决定将该公司的外资拥股权上限从目前的5%提高至1 9.4%。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电信公司说,提升上限是因为外国投资者已兼并了相当于该公司资本14.4%的海外寄存票 据,而这些票据可兑换为该公司在国内交易的股票。

  这家国营电讯公司说,1999年的销售额为9596万亿韩圜,纯利润为3833亿韩圜(3.45亿美元),比 一年前增加48.4%。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