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王嘉廉获选全球最高薪CEO 年收入6.5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3日 17:22 和讯中金网

  据美国《福布斯》本周公布一1999年全美50名最高薪大公司主管名单,长岛组合国际电脑公司(CA)华裔董 事长王嘉廉以年收入6.5亿美元拨得头筹,成为去年全美最高薪的公司主管。

  在王嘉廉的年收入中,薪金占100万美元,红利占360万美元,其他特别补偿金占6.45亿美元,即使扣除德 拉瓦州法院裁定他必须退回的特别补偿金3.3亿美元,年收入仍远在‘美国在线'(AOL)要员之上。

  美国在线董事长凯斯去年薪金57.5万美元,红利100万美元,股票收入1.155亿美元,总收入1.17亿 美元,名列第二。


相关报道:中关村出了千万富翁吗?
相关报道:全球富豪最新排名
相关报道:孙正义财富直逼盖茨
相关报道:盖茨个人财富将达890亿美元
相关报道:康柏CEO去年收入近700万美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