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丰田将成为日首家拥有财务公司的非金融集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2日 08:49 和讯中金网

  据东京新闻21日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将于6月成立控股公司,该控股公司属下的财务公司,将为客户提供广泛 服务。丰田将是日本首家拥有财务公司的非金融集团。

  报道称,该控股公司将监管丰田财务集团14家外国公司的汽车财务服务,以及汽车贷款和保险楼宇按揭信用卡等业 务。

  丰田集团属下的千代田火灾海事保险公司,预期也拨入新控股公司名下。千代田火灾海事保险将于2001年与大东 京火险公司合并。

  丰田计划于本年稍后成立的全资附属公司丰田证券,可能属独立运作,但最终会拨入控股公司内。

  据报道,丰田本年较早时开始通过丰田财务提供楼宇贷款,并计划明年开始发行专有信用卡。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