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调查显示欧洲IT人才严重告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17日 14:29 广州日报

  大洋网讯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微软公司和IDC等两家市场调查公司日前联合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欧洲在信息技 术专业人才方面的缺口三年后将达到170万人。

  调查显示,到2003年,全欧洲信息技术专业人才的缺口将达到170万人。三年里因人才短缺而无法实现的工程 项目和税收减少所造成的损失合计达3800亿欧元(约合3800亿美元)。

  IDC公司的调查人员说,特别抢手的是具备所谓“技术中性”能力的、也就是兼具技术与经济两种知识的人才。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