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电子邮件行销行业将超过传统邮政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9日 07:56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8日讯】位於麻省Cambridge的Forrester Research (FORR )公司认为,电子邮件定位顾客的能力使其能在未来三年内产生一个48亿美元的产业。

  该公司称,电子邮件行销者发现,电子邮件是维持稳定顾客和增加销售的最佳手段。到2004年,网路上将产生2 000亿份电子邮件。这一数额如此巨大,以至於大多数的分析和技术工作将外包给电子邮件行销公司完成。

  Media & Entertainment Research资深分析师内尔(Jim Nail)说,「到 2003年,行销电子邮件的数量将相当於由美国邮政服务传递的直接邮件的数量。到2004年,每个家庭平均每天将收到 九份行销邮件。」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