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摩托罗拉掌舵人年赚1630万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6日 09:58 和讯中金网

  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摩托罗拉去年业绩理想,不但令公司盈利回升和股价翻一番,连带主席兼行政总裁高尔文斯的 薪酬和花红也大升8倍,达1630万美元。现年49岁的高尔文斯是摩托罗拉创办人的孙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根据摩托罗拉向美国证监会递交的文件显示,高尔文斯在去年除了获得128万美元的薪金之外, 还获得190万美元花红,和价值1300万美元的摩托罗拉股份;并且获得一项为期15年的认股权,可以每股131.5 3美元认购30万股摩托罗拉股份。

  美国证券界对摩托罗拉如此大手笔奖励高尔文斯都抱积极反应,认为是反映摩托罗拉董事局对高尔斯文的表现充满信 心,一些证券分析员更建议客户买入有关股票。

  另外,摩托罗拉承认主席高尔文斯和其他的高层人员获得丰厚奖励,是因为他们成功令公司99年的业绩有非常大的 进步。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