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3Com称Palm上市不代表公司改造计划完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3日 13:2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据外电4日报道:网路设备制造商3Com执行长表示,Palm的上市只是公司将重心放回其核心网路设备业务的 一步,3Com将继续加强高速缆线上网连线系统及网路语音传输等产品。

  Palm上市首日大涨57-1/16至95-1/16,但3Com则因减少对Palm的持股而股价大跌22- 5/16至81-13/16。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