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新闻集团市值冲破千亿澳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3日 09:29 和讯中金网

  澳洲传媒大亨梅铎的新闻集团成为澳洲历史上首间市值冲破1,000亿澳元(约合621.94亿美元)的公司, 以他持有新闻集团的股份计算,可为梅铎带来近300亿澳元(约合186.58亿美元)的财富,市场预期新闻集团旗下互 联网及卫星电视业务的发展将可带来庞大的利润。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闻集团为全球第四大的传媒公司,股价在2日大升4.9%至25.85澳元的纪录新高,而盘 中曾经一度升至26.19澳元的高位。

  新闻集团的股价从本年至今已大涨75%,分析员指出,由于市场看好新闻集团在内容、卫星业务及全球性网络为推 高股价的原因,估计股价将可进一步升至30澳元。



相关报道:新闻集团巨资投入新加坡电信
相关报道:新闻集团有望与Yahoo携手
相关报道:新闻集团意欲将在线业务部门上市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