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所罗门看好亚洲网络产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3日 08:34 和讯中金网

所罗门美邦预期,亚洲(日本、澳大利亚及新西兰除外)的互联网用户,到2003年时,会增长至6600万,比 1999年增加34%。有关互联网业务的整体收入,包括网络服务、电子商贸及广告,到2003年时,亦会增加至241 亿美元,而到2005年时,将达到920亿美元。

据国际金融报报道,所罗门美邦副总裁PratikGupta指出,亚洲互联网的投资机会,会随着用户的数目增 加而不断上升。不过,香港互联网业务的发展模式不会与美国类似,因为亚洲市场的需求跟美国市场不同,就如亚洲地区着重 出口及投资业务,但资讯科技却落后于其他地方,所以投资者投资时应衡量以企业为本的机会及以客户为本的持久力。Gupta亦指出,互联网公司的管理层的表现亦相当重要,假如管理手法不好,亦会令股价下跌。

所罗门美邦又指出,虽然亚洲的资讯科技落后于欧美等地,不过,区内的互联网服务方便及廉价,加上区内的生产总 值逐步回稳,电子商贸及商业基建亦开始起步,所以当有实力的互联网公司上市,便会成为区内互联网业务的重要支柱。亚洲 区内的互联网业务亦将倾向横向合并,及与全球性网络商结盟。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