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默多克一掷10亿介入收购香港电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2月29日 13:17 广州日报

  传媒大亨默多克旗下的澳洲新闻集团28日宣布以10亿美元购入新加坡电信的4%股权。

  新闻集团和新加坡电信28日同时在香港和纽约发表联合新闻稿,指出两间公司将建立广泛的战略性伙伴关系,共同 发展亚洲地区的宽频互联网和电讯业务,而新闻集团将会注资10亿美元,收购新加坡电信的4%股权,有关资金将有助于新 加坡电信对香港电讯的收购行动。

  根据两间公司所签订的谅解备忘录,新闻集团和新加坡电讯将注资发展以下三方面范畴,包括:上网、宽频传送和利 用新加坡电信在亚洲的电讯业务发展流动商业网站。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